*本來沒有要寫但是阿哈威脅我(哈:沒有
*日本時間發個文,二階堂生日快樂!

 

 



致 IDOLiSH7最可靠的哥哥 大和桑:

  大和桑,冒昧寫了一封粉絲信給你,或許對你來說收粉絲信這是一件再平凡不過的事情,不過對我來說提筆跟偶像說話什麼的……以前從來沒有做過,甚至連想像過都沒有。
  大和桑的廣播企劃已經聽過囉,聽的時候才忽然想到時間過得好快啊,轉眼就已經二月了,忽然發覺喜歡IDOLiSH7好久了,第一次遇見IDOLiSH7是在那個暴風雨的車站前喔,那一天本來過得很糟,很多事情都卡在一起,令我傷透腦筋,要回家的時候還下起了大雨、電車停駛……全身都濕透了,我曾經以為沒有再比那一天更糟的日子。
  但沒想到,會在車站前的廣場看到IDOLiSH7。
  不知道為什麼,看見你們在雨中唱歌跳舞還帶著燦爛笑容的瞬間,有一種說不上來的感受塞滿了整個身體,感覺變得有力量了、可以往前繼續走了。
  在雨裡,不知不覺就看著IDOLiSH7表演到最後,就算雨水把衣服都打溼了也沒關係──在那個時候,注意到了大和桑。
  當時並不知道IDOLiSH7隊員們的名字,對大和桑印象特別深刻……雖然這麼說很不好意思,因為大和桑是唯一戴著眼鏡的人,雨水都把鏡片打溼了呢,看表演的時候都會忍不住想:這樣看得見嗎?會不會跳到一半掉了眼鏡啊……不過是我多慮了,大和桑每次表演眼鏡都好好地在臉上呢(笑)

  那天回家之後,雖然得了感冒,但病好了之後,總覺得自己有勇氣去改變什麼了。從那次之後,我成為了IDOLiSH7的粉絲,那時候才知道大和桑原來是隊長,因為第一印象的緣故,喜歡上IDOLiSH7後,第一個注意的總是大和桑。
  大和桑出現在連續劇的演員名單中讓我超開心的!
  戲劇播出的那一天我還特地在日曆上做了記號,看了大和桑的戲劇之後,更喜歡大和桑了。沒有想到大和桑的演技這麼驚人!那天在車站前和大家說話的大和桑、在團體裡像大哥哥的大和桑,演起戲來完全像不同的人似的,眼神都變得不一樣了。
  那個時候,有越來越多人注意到大和桑,我都在內心暗自竊喜,IDOLiSH7能夠越來越紅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,我還能炫耀「我在他們出道前的街頭表演就喜歡他們了唷」,算是一點點小小的優越感。

  IDOLiSH7獲得Black or White獎項的時候,我在電視前面大叫,連看鬼片都沒有叫得那麼大聲過,但是真的好開心啊!我從來沒有這麼喜歡過一個偶像,從前對我而言,流行音樂或是戲劇就是消遣的娛樂而已,不會說完全沒接觸,但也不會深入去了解。但自從喜歡了IDOLiSH7之後,每天想到就會拿起SNS看一下有沒有最新訊息,會期待著IDOLiSH7的新消息,或是什麼時候能夠再看到大和桑的電視劇──每一天都過得很開心。
  有時候覺得這一切都像夢境一樣呢。
  從那一個下著雨的車站開始,到有鎂光燈照亮的舞台,大和桑一路走來想必也遇見了許多困難,只是不會在電視前面展露出來。
  大和桑跟IDOLiSH7的關係一定很緊密,當時的我是這麼想的,所以如果遇到了什麼困難,會跟大家一起攜手跨過去,我也這麼相信著。
  IDOLiSH7的演唱會雖然不是每場都能到,但有幸聽過幾次現場,真的相當震撼,我在演唱會的過程中哭了好幾次,跟在電視電腦前感受完全不一樣,看到IDOLiSH7就在我眼前,又跟車站前的表演截然不同,有一種看見了IDOLiSH7成長,變得更好、更有人氣的團體,我也感到很開心,與有榮焉(笑)
  但是,那一天大和桑卻說了,自己曾經想要退出過IDOLiSH7。
  不曉得大和桑說這句話的時候心情是什麼,除了驚訝,還很難受,不過大和桑之後馬上又說了,現在已經沒有那樣的念頭了,心情好像在洗三溫暖一樣呢,快要嚇死我了(笑)
  我常常會想起演唱會的那天,每一個細節彷彿都像剛剛才發生過一樣地在眼前,只要一回想就又覺得惆悵,朋友都開玩笑說是演唱會失魂症候群,不過我想很多人應該都跟我一樣吧!
  對了!我好喜歡〈RESTART POiNTER〉的MV啊!前面說到注意哥哥是因為眼鏡……喜歡〈RESTART POiNTER〉也是因為眼鏡(!)
  好難得可以看到哥哥沒戴眼鏡的樣子──!而且這支MV裡面的大家都好開心的樣子,看得我都想到郵輪上跟IDOLiSH7一起渡假呢。

  講到歌曲的話……最喜歡的果然還是大和桑去年生日的〈Love Two You〉,當時的個人演唱會花了好大的力氣才有機會入場,不過真的很值得,聽到大和桑的solo曲是這樣的曲風時,我心跳跳得好快啊!聽起來就像是唱給在一起很久的人的感謝情歌,在心裡暖暖的。平常可能不太會說出口的話,藉由這首歌要傳達給對方似的──抱歉,自己做了這樣的解讀,不過在我聽來確實是這樣的,尤其是口白的那一句「已經不會再離開了」。
  不知道為什麼,那時候想起了大和桑曾經說過自己想要離開IDOLiSH7的事情。現在回想起來,這句話就有完全不一樣的意思了呢,每次只要想到這裡就會忍不住哭泣。

  曾經有人說過,假定人類一生的心跳次數是固定的話,那一天我可能就失去了好幾年的生命了吧。
  日子有多許多快樂,當然其中不乏悲傷,有那麼一天同時開心又悲傷,是一個非常特別的體驗,我也不知道該從何說起才好,那是一種在不知不覺間就被影響的心情跟價值觀,想著「如果能這樣的事情發生,大和桑會怎麼處理呢?」或許就會有多一點勇氣去做從前的自己不敢做的決定。說上來有些自以為是,不過這麼想之後,很多事情慢慢開始改善了。我也很努力喔,想著哪一天又可以到某個地方看大和桑唱歌跳舞,就會甘願好好過日子一些呢。
  我一直都是一個比較沒有自信的人呢,成績普通,長相也不特別出色,個性也不算外向,雖然不至於沒朋友但和別人相比總覺得差了許多,不過在認識IDOLiSH7之後結交了許多朋友,和大家聚在一起聊天的時候,開始學著練習活潑一些,和別人聊聊天,把話題延續下去……之類的,覺得很像是終於從陰影走到了太陽底下,第一次感受到原來陽光是這麼溫暖啊。
  一直很想跟大和桑說聲謝謝,謝謝你讓我開始試著喜歡自己。

  擅自說了這麼多事情,其實是不太確定大和桑喜不喜歡過生日……不過提筆寫這封信的原因就是為了要祝福大和桑。
  認識大和桑之後,對我有很大的改變,在面對人事物的時候都更有勇氣一點點,只要想到大和桑的笑容,還有照顧IDOLiSH7大家的樣子,會告訴自己也要學著去承擔、去照顧那些對自己很重要的人。
  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粉絲,站在人海之中也沒辦法百分之百被大和桑看見,不過,能夠看見大和桑就是我最開心的事情,希望大和桑每天都過得很開心,和IDOLiSH7的大家一起走到更遠的地方,我也會一直追在後面的唷。

  大和桑,願你一切順遂、平安,並且幸福。生日快樂!

From澀谷的C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eirdchi 的頭像
    weirdchi

    狐狸與飛燕

    weird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